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扬子晚报:葡萄牙队会产生“免疫力”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28 扬子晚报

  深受球迷拥戴的贝利除了“球王”这个雅号之外,又将拥有另一个朗朗上口的绰号———经过了这届欧洲杯,他用自己灵验的“咒语”进一步证实了此前人们对他“乌鸦嘴”的议论。如果说从前他只是小试牛刀的话,那现在贝利已经把他“乌鸦嘴”的表现发展到了极致。

  初露锋芒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本届欧洲杯冠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在英、法、意三队之中产生。”

  在欧洲杯尚未打响之际,球王贝利便已经迫不及待地对本届欧洲杯进行了预测。他信誓旦旦而又极为“专业”地表示,本届欧洲杯的冠军将在英格兰、法国、意大利之中产生。而事态的发展则如同与贝利开玩笑一般,意大利队在小组赛后就回了家,而英格兰和法国则双双爆冷止步于四强之外。看来欧洲杯还没开打时,贝利的“乌鸦嘴”便已“初露锋芒”。

  渐入佳境

  “鲁尼的确很像当年的我,英格兰队能够走得很远。”

  喜欢提携后辈的贝利对鲁尼大加赞扬,还顺带着把自己对英格兰队的预见和祝福一起娓娓道来。很快,鲁尼便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被踢伤下场,而英格兰队也就此停止了前进的脚步。贝利的“乌鸦嘴”已经开始“渐入佳境”。

  炉火纯青

  “我看好法国战胜希腊,晋级四强。”

  “葬送”了劲旅英格兰队和天才小子鲁尼之后,球王“乌鸦嘴”的状态更加“神勇”。眼看着英格兰被淘汰之后,“狠心”的贝利又将“犀利”的目光瞄上了法国。而现实总是那般地巧合,球王的“乌鸦嘴”又一次灵验。法国面对希腊踢出了一场几乎不能再差的比赛,无奈地饮恨出局。

  执迷不悟

  “我看好荷兰和捷克携手进入决赛。”

  不知道是有发表预言的“瘾”,还是想寻找机会为自己的“乌鸦嘴”“平反”,已经“罪大恶极”的球王还是欲罢不能,他没有选择“闭嘴”,而是执迷不悟地在半决赛中继续着他的爱好。结果是,荷兰和捷克没能携手进决赛,却携手在决赛门槛前惨遭淘汰。

  免疫力

  全世界球迷经过分析认为,可能贝利是巴西人的缘故,巴西队居然不怕贝利“咒语”,任凭他的预言,巴西队照样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去年意甲联赛中,他曾预言小将卡卡会大放异彩。结果,卡卡很争气,没有辜负他的期望,果然在意甲走红。

  本次欧洲杯决赛前,贝利先生又看好了葡萄牙队,这下引起了葡萄牙人的极大恐慌,许多人认为,葡萄牙队这下完蛋了!不过,有一家媒体研究后认为,因为葡萄牙队的主教练是巴西人,所以他们对“贝利瘟疫”产生了免疫力,这才给惊恐不已的葡萄牙人稍许安慰。小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