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五千万人次看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0 新民晚报

  布拉特称赞欧锦赛异常精彩

  本报里斯本今日电(特派记者黄永顺)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昨天在本届欧锦赛决赛前夕对这次比赛大加称赞,并说这对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也是一个好兆头。

  布拉特过去3周一直在欧洲各地访问,他说所到之处都感受到欧锦赛的浓厚气氛,各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都增加了转播比赛的露天大银幕,许多球迷聚集在一起,观看比赛直播,气氛非常热烈。

  他说更让他惊讶的是,除了欧洲之外,其他地区对于欧锦赛的兴趣那么高涨,欧足联估计单单中国就有5000万人次观看欧锦赛直播,这比整个欧洲的观众人次多出一倍,而欧锦赛日语网站的点击率仅次于英语,超过了法语和德语。布拉特说:“在中国和日本,对于欧锦赛的兴趣高得让人难以置信。”

  布拉特同时称赞本届锦标赛水平非常高,他说比赛胜负的不确定性,使得希腊队打入了决赛,而一些传统强队全部在半决赛前落马,这也是足球发展的未来。

  布拉特说:“强弱队伍之间的差距日益缩小,在本届比赛中没有一支队伍保持不败,各队的水平在更高层次上获得接近。”

  布拉特认为本届比赛异常精彩,“许多比赛直到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意大利队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但被淘汰,英格兰队是在点球大战后落败。”

  布拉特同时否认一些五大联赛的球员是因为过于疲劳而没有发挥出最高水平,“每一位球员都很累,每一支队伍都有队员在五大联赛中效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