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他们是热门 我们也不差 雷哈格尔赢面虽小口气不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0 新民晚报
  本报里斯本今日电(记者黄永顺)希腊队德国主教练雷哈格尔昨天保证,希腊队明天将在欧锦赛决赛中有激情洋溢的表现。

  雷哈格尔在希腊队到光明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之前说,尽管希腊队已没有什么可输的,“不过我保证,希腊球员会带着激情和动力,参加与葡萄牙队的决赛。”

  希腊队在本届比赛中出人意料的出色表现,使得国内陷入狂喜之中,并且已有25000多名希腊球迷涌入里斯本,为球队助威,这个数字比组委会分配给希腊足协的12000张球票多出一倍多。

  雷哈格尔认为葡萄牙队是夺魁大热门,“本届比赛对于葡萄牙队来说非常成功,他们在首战输给我们以后依然打入了决赛。他们是获胜的热门,不过希腊队是一支能够创造惊喜的球队。”

  对于人们批评希腊队过于注重防守的踢法,雷哈格尔辩护说,他们步步为营的打法使得他们在与葡萄牙队的首场比赛中赢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当时塞塔里迪斯是后卫,不过他创造了这个点球机会。”

  雷哈格尔“光脚不怕穿鞋的”

  图/IC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