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依旧不押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20 新民晚报

  希腊队已经把我们害苦了。现在几乎所有的足球专家们都在哭诉:谁能想到希腊队会如此之“黑”?

  希腊队会不会一直“黑”到冠军领奖台呢?说实在的,很难,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可能。希腊队现在已经成了“无法捉摸”的代名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先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庄家开出的赔率吧。威廉希尔:1.66、2.90、5.50。易胜博:1.67、2.90、6.00、韦德国际:1.72、3.10、5.50。仍然都不看好希腊队。在本届欧锦赛上,庄家只有一次看好过希腊队,就是希腊队与俄罗斯队那场比赛,但他们输了,其他比赛,他们却是非胜即平,没有输过。

  不过这场比赛,我们虽然不敢说希腊队肯定会输,但赢的希望不大,因为这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是“黑马”对东道主的比赛。有东道主队参加的比赛都是很难预测的,因为有很多场外的因素干扰。

  而从理论上说,葡萄牙队实力也比希腊队强,当然现在我们也要说,希腊队确实也不弱。如果他们实力不济的话,是不可能打破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法国和捷克队的大门的。他们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很不简单。

  所以这场比赛,葡萄牙队获胜希望很大,但我们也不能忽视希腊队那条像铁甲连环马一样坚固的防线。因此,他们也有可能在90分钟逼平葡萄牙队。

  虽然希腊队已经坑了大家好多次了,但我这次依旧押他们平或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