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霍华德报到先当苦力 火箭新大哥不屑高薪低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2:00 新华网

  霍华德来晚了一天,没能感受休斯顿球迷的疯狂,北京时间7月2日,与麦蒂、泰龙-卢和甘尼斯一起被换到火箭队的朱万-霍华德在火箭队新人见面会过去一天后才来到休斯顿,平静地接过了火箭队原本属于“老猫”莫布里的5号球衣。

  与昨天麦蒂他们前呼后拥、有人帮忙开车门,有人帮忙拨电话号码不同,霍华德一到火箭队做的第一件事竟是“客串”当苦力:一张桌子挡住了路,于是霍华德走过去抬起一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一位工人抬另一边,两人一起把桌子搬开。

  这也许正是火箭队希望看到的,火箭队需要他来干那些脏活累活。总经理道森表示霍华德并不只是麦蒂交易的添头,火箭队需要霍华德的强力表现和投篮感觉,他的谦虚和工作态度也让火箭队满意。

  范甘迪表示:“霍华德在小牛队时的队友阿德里安-格里芬告诉我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球队的文化是很重要的,在我们团结成一个集体的时候,我们需要那些真正具有职业态度的球员,霍华德就是这样的一位。”

  火箭队希望霍华德能像上赛季的吉姆-杰克逊一样给火箭队带来经验,作为在NBA征战了九个赛季,已效力过四支球队的老江湖,霍华德当年携“密歇根五虎”之威名出道,最初在奇才队被预言将成为超级球星,但之后却只成为一般的球星,离开奇才后四年内从小牛到掘金,从掘金到魔术,现在又到了火箭。霍华德此前那份7年价值一亿零五百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使他一直被讥讽为最“高薪低能”的球员之一,不过那也是以他的身价来说,从他的场上表现来看,至少得分能力肯定高于火箭队送走的卡托。

  霍华德对“高薪低能”一说不屑一顾,他表示:“过去这些年经历过的一切已使我更加坚强,该签合同时我就签,媒体和球迷有他们的观点,也许我赚到的钱掩盖掉了我在场上所做出的贡献。是的,我没能连续地进入季后赛,但我也进过两次,我知道季后赛的气氛,我知道那种强度,我也在季后赛有过不错的表现。”

  火箭队也希望霍华德能像吉姆-杰克逊那样起到“老大哥”的模范作用,霍华德自信自己有这种影响力:“我与队友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好,我对自己要求很高,我工作努力,只要你能一直努力工作,不管在健身房还是训练场都展示你积极的工作态度,队友们便会对你信服。”

  不过霍华德的到来也带来了一些问题,现在火箭队除了麦蒂之外,工资最高的三个人泰勒、威瑟斯庞和霍华德都是大前锋,此外还有一位大前锋帕吉特,似乎有些浪费了,范甘迪目前还没有想好是否做出调整,他表示:“泰勒去年打得很好,威瑟斯庞在赛季末段也做了许多贡献,我也很欣赏帕吉特作为替补得分手时的表现,我们需要时间去找出一个好的方案,让他们更好地发挥作用。现在我还很难说一个月或者两个月后我们的阵容会是什么样子。”(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