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黎热身预演亚洲杯 国足六球狂灌黎巴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队亚洲杯赛前的头一场热身赛事昨晚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上演。结果实力高出对手一筹的中国队凭借李金羽的梅开二度和阎嵩、李明、张烁、李毅的入球,以6比0狂灌黎巴嫩队,吹响了迈进亚洲杯赛的号角。

  由于亚洲杯赛迫在眉睫,出于考查队员和磨合球队的考虑,主帅哈恩对首发阵容的个别位置进行了调整。守门员李健,后卫从左往右依次为周挺、郑智、张耀坤和魏新,肇俊哲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与邵佳一组成双后腰,郑斌在左、李明在右,锋线则排出了李毅和李金羽这对“双快”组合。比赛一开始便进入了中国队的理想轨道,进攻成为队员们的主要任务。在李毅错过开场不久的一次进球良机后,第15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打反击,邵佳一看准空当一脚直传,插上的李金羽不等球停抬脚便射,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中国队的边路进攻在上半时有着出色的发挥,直到半场结束前黎巴嫩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的机会,拉图阿巴斯的远射绵软无力地偏门而出。

  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时,面对弱旅黎巴嫩队,中国队自然不甘心这样的结局,哈恩随即换上阎嵩、孙祥和李霄鹏。下半时开场仅5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任意球,中国队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又是李金羽机敏地看准机会俯身冲顶将球送入大门。此后的比赛几乎成了中国队的进球表演,第61分钟阎嵩接刚刚替补出场的张烁传中头球破门,8分钟后李明一脚低平球锦上添花,第80分钟阎嵩投桃报李助攻张烁垫射打入第5球,第86分钟李毅利用速度优势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6比0。

  7月10日,中国队将在呼和浩特迎战亚洲杯赛前的第二个热身对手阿联酋队,随后中国队将返回北京香河基地,开始7月17日亚洲杯赛开幕前的最后备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