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哈格尔:让希腊式派对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今晚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时45分,希腊队将在欧锦赛最后的决战中再次挑战东道主葡萄牙队。目前已经抵达里斯本的希腊队昨天在光明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主教练雷哈格尔此时又说出了那句意味深长的话来激励队员:“2004年将是希腊年,我们必须努力,让希腊式的派对继续进行下去。”

  昨天希腊全队没有人缺席训练,因此除了中场主力卡拉贡尼斯因为身背两张黄牌而无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缘决赛以外,其余队员明天凌晨将“满勤出战”。希腊队要第二次击败葡萄牙队,很大程度上要继续倚重其定位球战术。所以在昨天的适应性训练中,雷哈格尔还特意安排了较长时间的定位球训练,尤其是头球攻门的训练。

  具体阵容方面,受罚停赛的前锋弗里扎斯停赛期满上场比赛复出,相信他和高中锋查里斯特亚斯的锋线组合仍是雷哈格尔在决赛中倚重的进攻手段。另外,中场核心扬纳科波洛斯也已经伤愈,他很可能在明天凌晨首发出场,与扎戈拉基斯以及巴西纳斯一起组成希腊的中场配置。后防线是奥托大帝很少改造的位置,西塔里迪斯和菲斯萨斯两名边后卫位置十分稳固,中后卫德拉斯将与卡普西斯一起在比赛中接受戈麦斯和小小罗纳尔多的考验。

  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希腊队中的灵魂人物、7号队长扎戈拉基斯表示:“尽管全希腊都已经在为我们欢呼,但前面还有最后的决战等待着我们,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低姿态面对下一场比赛,争取给1100万希腊人带来更多的欢乐。”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