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84亿援助伊拉克重建资金只到位了2% 布什政府“抠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新闻链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在去年秋天批准布什政府向伊拉克提供184亿美元的重建资金,但是白宫2日公布的报告表明,到今年6月下旬,美国政府仅仅动用了其中的3.66亿美元资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尽管美国政府一再承诺要加快伊拉克的重建进程,但事实上截至今年6月22日,美国政府仅仅使用了不到2%的重建资金。这笔钱对于急需大量资金“输血”的伊拉克来说无异于杯水车薪。

  报告说,由于伊拉克的安全形势急剧恶化,导致战后重建步履缓慢。报告举例说,美国政府原计划为重建和改进伊拉克的电力系统投入大笔资金,但是由于电力部门频频遭到武装人员袭击,致使施工经常中断,许多电力工程承包商都撤回了他们的员工。

  白宫预算办公室2日公布的这份季度财政报告首次公开了美国政府为伊拉克重建投入的资金。布什在去年11月签署了总额达870亿美元的紧急预算案,主要用于支付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开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