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6-0狂胜黎巴嫩 国足亚洲杯热身对鱼腩大开杀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35 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重庆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中国国家队和黎巴嫩进行了亚洲杯赛前热身赛。最终中国队凭借李金羽、阎嵩、李明、张烁、李毅的6个进球狂胜黎巴嫩,这是哈恩上任之后取得的最大比分的胜利。

  由于黎巴嫩队实力较弱,比赛一开场中国队就向对方腹地发动了一系列的猛攻。第15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把球传给前场的队友,邵佳一禁区前沿拿球,李毅利用跑动拉开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对方中路的防守队员,邵佳一看准空当一脚直传,插上的李金羽一脚推射,球入球门右下角,1:0,中国队取得领先。黎巴嫩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有了第一次射门,第45分钟黎巴嫩禁区外拉图阿巴斯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

  下半场中国队进行了人员调整,分别用阎嵩、孙祥、李小鹏换下了邵佳一、周挺、郑斌,并加快了比赛节奏和速度,下半场开场5分钟魏新在右路的一次突破被对方11号库姆哈曼德铲倒,获得一个任意球,李金羽一个俯身冲顶把球顶入球门,把比分改写成2:0,这也预示着下半场的进球狂潮开始。

  第61分钟,替换李金羽上场的张烁拿球突破下底传给禁区后点的阎嵩,阎嵩头球一摆,打进了中国队第三粒进球。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中国队围着黎队球门狂攻,先后由李明、张烁和李毅打进3球,将比分定格在了6:0。

  (国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