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遇着嫩的来点的横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7 每日新报

  中国 VS黎巴嫩 6:0 多年不遇的对手多年不遇的比分小明

  本组摄影特约记者牛强(新报重庆数码传真)

  新报讯 昨日,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中国队以 6:0痛击来访的弱旅黎巴嫩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为备战亚洲杯开了一个好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本场比赛,汉家军并未派出全部主力,李毅和李金羽领衔锋线,而许久没有为国效力的大连老将李明则出任右前卫。比赛刚开始,中国队就显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以犀利的进攻不断向黎巴嫩队的门前施压,第15分钟,中国队终觅良机,李金羽接邵佳一直传,门前推射得手,取得优势。领先后,中国队的发挥更加稳定,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势,反观黎巴嫩队则鲜有反击机会,始终处于被动状态,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易边以后,中国队攻势不减,仅过5分钟,李金羽门前头球补射,梅开二度。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天津籍小将张烁传中,阎嵩门前头球破门,再下一城。面对三球领先优势,中国队没有丝毫懈怠,第69分钟,老将李明禁区内起脚低射,球入球门左下角。4:0的比分,已使黎巴嫩队丧失了斗志,进攻不见丝毫的起色,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境地。而中国队则再接再厉,乘胜追击,第79分钟,阎嵩投桃报李,突入禁区传中,张烁门前垫射,再度得手。第84分钟,许久没有摧城拔寨的李毅单骑闯关,晃过门将,冷静推射空门得手,为中国队锦上添花,同时也将比分定格在6:0,结束了这场令人振奋的进球表演。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