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怡宁轻敌酿大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昨天中国乒乓队的奥运热身赛继续在广东湛江进行。昨天的比赛中,奥运选手都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女子单打比赛爆出了本次热身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以2比4不敌不知名的小将常晨晨而惨遭淘汰,王励勤、王皓等人也是涉险过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王楠险胜对手让教练组对其状态非常担忧,昨天下午结束的女子单打第二轮的比赛,张怡宁的失常发挥再次让教练组担心起来。整场比赛张怡宁都不在状态,她也成为本次热身赛第一位被淘汰的奥运选手。

  在赛后常晨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平时在比赛中很难战胜张怡宁,可能老张对这场比赛准备不足。我在比赛中发球、接发球环节中尽量把球给到对方正手近网短球,让张怡宁不能抢先上手。在相持中我今天上旋球处理得比较好,反手位在与张怡宁的较量中没有吃亏,相持中主动发力,一直压制住了她的反手位,所以最后取得了胜利。”赛后教练组也认为张怡宁本场比赛输球完全是因为准备不足,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不够。陆元盛表示一定要找张怡宁好好交流,对于轻敌的危害性一定要让队员充分认识到,以防奥运会上遗憾终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