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美少女莎拉波娃击破小威温网卫冕梦夺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以“爆冷”落下帷幕。年仅17岁的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出人意料地以6:1/6:4击败了近来状态上升的塞雷娜·威廉姆斯,夺得后冠,莎拉波娃也成为第一个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俄罗斯选手。

  莎拉波娃在星期六(3日)的赛事中的表现备受好评。她发球有力,而且在整场比赛中保持镇静,从容击败经验丰富的对手。她的强而有力的表现,也赢得球迷的热烈支持。

  莎拉波娃在夺得冠军宝座后表示感谢父母。她特别感谢在她7岁那年把她带到美国的父亲。

  在这次赛事中败阵的小威廉姆斯未能卫冕,她虚心承认不在状态,而且,莎拉波娃确实打得出色。

  至于刚夺得后冠的莎拉波娃,她表示,星期六赛前确实觉得有点“着凉”的感觉,但是她希望她会感觉好一点,而且她肯定会庆祝一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