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6比0大胜黎巴嫩亚洲杯热身国足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6比0,中国国家足球队昨天在亚洲杯前同黎巴嫩队的热身赛中取得了阿里汉上任以来比分最悬殊的一次胜利,其中李金羽独中两元。

  比赛是在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锋线如此锐利毕竟让阿里汉开心不已,他多次起身与助理教练吴金贵拍手相庆。中国队昨天在首发阵容中派出了李毅、李金羽的锋线快速组合,老将李明和德国归来的邵佳一也出现在队中,守门员是李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上半时中国队仅由邵佳一助攻李金羽打入一球,但从下半时开始,中国队掀起了进球狂潮,李金羽梅开二度后,阎嵩、李明、张烁、李毅先后建功,远道而来的黎巴嫩队毫无还手之力。

  中国队主教练阿里汉赛后说,“今天6:0的比分说明这是一场了不起的比赛,我们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两个半场。上半场尽管球进得漂亮,但是机会创造的不多,而下半场我们将机会转化成了得分。需要注意的是,下半场是由于黎巴嫩有些疲劳,我们打得相对轻松一些,不过不要指望我们在小组赛与巴林、印尼打出这种状态。这场大胜超出了我们的预想,并且配合都十分漂亮,应该说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这是中国队第一场热身赛,也检验了队伍的实力,对这一结果我十分满意,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作者:刘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