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林丹鲍春来惨遭出局 中国羽球军团大马接连受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在马来西亚参加2004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的中国羽毛球军团,日前接连受挫。继男双二号种子付海锋/蔡赟遭淘汰之后,男子单打两员大将林丹和鲍春来也在四强战中惨遭淘汰,这给中国队最终确定奥运男单参赛名单平添了些许麻烦。

  在男子单打争进四强的比赛中,世界排名首位的林丹遭遇韩国新锐朴成焕的阻击,结果林丹以12比15和5比15败北无缘四强;同样在汤姆斯杯上有不俗表现的鲍春来,则被东道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主选手李宗伟以15比10和15比11挤出了四强。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夏煊泽和陈宏则分别以2比1和2比0淘汰了丹麦的拉斯姆森和新加坡的罗纳德,进入了半决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朴成焕和李宗伟。本次比赛,众多高手均遭厄运,其中包括丹麦的皮特·盖德、马来西亚的黄综翰,以及印尼的索尼和陶菲克等人。

  女单依然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在四强中中国选手龚睿娜、周蜜和张宁占据了三席;另一个进入四强的选手是前中国四川选手、目前代表法国出赛的皮红艳。女双四强中国组合同样占据了三个席位,而韩国的黄游美/李孝贞也进入了四强。男子单打中国的付海锋/蔡赟在争进前八时被印尼选手淘汰;而桑洋/郑波则在争进前四时,被马来西亚的钟腾福/李万华以2比0淘汰。

  混双四强中国组合仅剩高崚/张军,陈其遒/赵婷婷被韩国的金容铉/李孝贞以2比1淘汰。

  作者:李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