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罗迪克杀入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40 北京青年报
费德勒进决赛毫无悬念 供图/新华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温网男单决赛选手终于经过两场补赛决出,如人们赛前预期的那样,头号种子费德勒和2号种子罗迪克分别击败对手,杀入决赛。这是自1982年以来,赛会的头两号种子选手第一次在决赛相遇。

  费德勒和法国选手格罗斯让的补赛仅进行了不到半个小时,但这20多分钟时间对费德勒来说并不轻松。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费德勒已拿下了前两盘,并在第三盘中以4比3领先。昨天补赛一开始,格罗斯让把握住发球局,将比分扳成4平;接着费德勒又凭借发球局领先,随后又险些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比分变为5平;丧失好机会的费德勒此后尝到了今年以来第二次被破发的滋味,以5比6落后;好在第12局他又破了格罗斯让的发球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并把握住第4个赛点,赢得胜利。

  同时进行的罗迪克与安西奇的补赛结束得晚一些,一是因为此前一天,罗迪克仅赢下第一盘,第二盘以4比3领先;二是安西奇确实有些与罗迪克周旋的实力,又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补赛一开始,安西奇就以6比4将第二盘拿下,此后两盘罗迪克都是折腾到7比5才保住,最终以3比1结束比赛。

  作者:王渊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