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也许只有贝利能够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39 齐鲁晚报

  葡萄牙?还是希腊?今次欧洲杯尚难言最后成功,但肯定是历史上最扑朔迷离的一次,葡萄牙和希腊能够在决赛会师,这已经足够让所有预言家跌碎眼镜。两者之间谁夺冠?选择面越来越小,难度也越来越大。

  也许只有贝利能够决定冠军的最后归属,如果他的乌鸦嘴冲着谁歌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欧洲杯开始前,贝利说了,“我看好英格兰、意大利和法国,冠军就是三选一。”结果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然后,贝利先生适时调整:“荷兰和捷克吧,我等着看他们的决赛。”估计最近贝利将避开到荷兰和捷克的旅游线路。

  有人说了,贝利预测谁将胜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被他恭喜过的,很快就会倒霉。

  现在,决赛近在眼前,贝利却收声了。不要以为贝利会不好意思。多少年了?从1994年至今,贝氏预言已经走过了10年指东打西的弯路,他还是继续走下去。在历史上,躲过贝利祝福的只有巴西队。2002年,贝利说巴西队将在决赛中战胜德国队。巴西人就是这么干的。贝利是巴西人,他的祝福也是胳膊肘往里拐。

  虽然没有明说,但是贝利言谈间更看好葡萄牙队,在揭幕战后,贝利说:“别慌张,葡萄牙队能走得更远。”葡萄牙队没有被贝利的嘴巴干掉,但是,他们主帅斯科拉里是巴西人啊。贝利的法术不能算失效。

  现在,全世界都在等待着决赛,大家心里都没底,病急乱投医,求神问卜也就顺理成章,贝利,你啥时候开口呢?

  本报特派记者 刘瑞平

  (里斯本7月2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