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罗迪克决赛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36 齐鲁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7月3日晚,温网首场男单半决赛在仅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热身”后结束,卫冕冠军费德勒在补赛中顺利击败法国名将格罗斯让,率先晋级决赛。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也在打打停停的阴雨氛围中结束,罗迪克3:1击败了有“新伊万”

  之称的克罗地亚小巨人安西奇,在职业生涯中首度进入温网男单决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去年的温网男单半决赛中,罗迪克曾以0:3惨败在后来夺冠的费德勒拍下,此番两人再度遭遇,也是应了那句老话,不是冤家不聚首。 (人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