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四国女篮赛无“弱旅” 中国队60-57险胜塞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15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日电(记者史春东、梁希仪)2日赢了捷克队1分,3日晚又以60:57小胜塞黑队,对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中国女篮来说,赢得有点悬,也说明这次的“天号陈杯”成都四国女篮赛没有弱旅。

  与2日不同的是,中国队主教练今天在遂宁同塞黑队的比赛中,让陈鹭芸露了面,但不是首发,打得时间也不长。他使用较多的是一些年轻队员,包括2日没有上场的任蕾,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使在最后一节快被对手追上时也坚持如此。最后,中国队虽然是小胜对手,但主教练宫鲁鸣对年轻队员的表现仍比较满意。“她们主要好在防守不错,”主教练宫鲁鸣赛后说,“用年轻队员主要是练兵和考察,因为奥运会临近,需要尽快决定最后的入选名单。”中国队虽然一直领先塞黑队,但优势并不大,上半时为34:28,接着以44:38领先进入第四节后,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分差被缩小到3分,好在终于顶住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欧洲亚军捷克队以74:71击败澳大利亚队,这给中国队能否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出了一个难题。

  捷克队2日以1分之差输给中国队,但3日却不太费劲地赢了屡胜中国队的澳大利亚队。因此,中国队4日晚上必须击败澳大利亚队,而且有足够的净胜分才行。当然,捷克队4日也必须战胜塞黑队,才有资格夺冠。捷克队3日晚从8平以后就开始显出身高、全面等优势,在离终场6分钟时,还以59:46领先13分。但在最后3分多钟,顽强的澳大利亚队用紧逼加三分,把分差缩小到55:61、62:66。其中,前锋斯奈尔这期间一人投中2个三分和1个两分,最后她也以22分成为双方得分最多的队员。双方战至最后33秒时,中锋贝特科维克的一次3分球(补篮加罚篮),使澳大利亚队的分差又缩小到69:72,急得捷克队主教练鲍勃诺维斯基又跺脚又怒吼。

  澳大利亚队2日以58:54击败塞黑队。4日是这次四国女篮赛最后一天,中国队对澳大利亚队,捷克队对塞黑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