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希决战:都挺轻松(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7:57 大连日报
菲戈与队友勾肩搭背。

德拉斯赛前训练打篮球。

  新华社专电欧锦赛大黑马希腊队当地时间2日在布拉加的大本营进行了封闭训练,随后全队赶赴里斯本备战明日凌晨与东道主队的决赛。有趣的是,在冠亚军决战前,葡萄牙和希腊两队的备战气氛都非常轻松,东道主的训练看起来只有主帅斯科拉里一个人紧绷着脸,“问题队长”菲戈与队友们总是嘻嘻哈哈勾肩搭背,所有的阴影全都一扫而光;而希腊队的备战也是轻松的一塌糊涂,他们的训练内容竟是打篮球。“决赛将是一场与揭幕战截然不同的比赛,”中场球员巴辛纳斯说,“那将是一场90分钟的决战,任何事情都会发生,过去的成绩一点都不管用。”

  前锋查里斯蒂亚斯也提醒希腊队员小心点。他说:“我们必须要谨慎些,全部心思都用在这场比赛上。葡萄牙队输给了我们,这次要复仇,这是很自然的事情。所以他们是胜利的热门,我们想向世界证明我们能踢好足球。”他认为,葡萄牙队这次也会小心谨慎,不会像第一场比赛那样轻视他们了。

  希腊队队长扎戈拉基斯在本届欧锦赛上一直发挥不错,如果能在决赛中攻入一球,他将功德圆满。但他现在特别忌讳谈论进球这个话题。他说:“不要谈论进球的事情,这是我的迷信,我宁可牺牲进球去换取一场胜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