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条短信引发轩然大波 杰拉德续约依然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5:56 新京报

  本报讯:毋庸置疑,杰拉德在球场上是一个头脑机敏的球员,但在生活中却常常会做出一些蠢事来。刚刚与利物浦俱乐部续签合同的杰拉德,日前再次被卷入旷日持久的信任危机之中,而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一条不合时宜的短信。

  红军中场核心与切尔西有多接近呢?可以说在欧洲杯期间,双方至少已经有白纸黑字的交易了。一位切尔西的内部人士透露:“杰拉德和他的代表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他迫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想加盟蓝军的愿望,杰拉德本人在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后直接给穆里尼奥发了短信,说他想转会到斯坦福桥。他已经递交了书面转会申请,很明显他想离开,这可是在谈判开始之前就发生了的。”

  气急败坏的利物浦队老板认为这是切尔西在策反杰拉德,星期一,杰拉德最后选择留在安菲尔德当然让利物浦人很振奋,但是他们还没舒服几天,这件事就又够挠头的了。

  利物浦敢把这件事上交联赛管理部门处理,而足总可能也根据各方要求介入此事。超级联赛管理部门有权对切尔西处以重罚,或者让足总做出其他惩罚措施。杰拉德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只能说差强人意,或许是受到了转会风波的干扰。切尔西的总经理彼得。肯扬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及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被人看到一同出现在里斯本,但肯扬和阿布只是去了英格兰的训练基地向切尔西球员介绍了穆里尼奥,并没有很多值得怀疑的。杰拉德在星期一做出决定的时候也并没有和肯扬或帕里(利物浦总经理)中的任何一个人会面,所以利物浦即使疑心重重也不好发作,毕竟自己的核心已经留下了,俗话说:别得理不让人。

  (李芳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