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老兵锦上添花换新颜 李明通过考验成功立足汉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3:31 东方体育日报

  昨晚的比赛,对李明来说,某种程度上应该算是他在哈家军站稳脚跟的“入门考试”。赛后哈恩对其表现表示满意,看来在重返国家队就有一个进球的李明已经得到了哈恩的认可。

  比赛上半场,也许是久疏国家队战阵,李明表现及其平常。刚开始3分钟,李明右路助攻,被对方11号踢到,获得前场任意球,被李毅浪费。这也是李明在上半场右路进攻中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一的亮点。比赛继续进行,李明得球的机会不多,他和身后的魏新都很少出现在镜头里。而两人之间的配合也有些缺乏默契。李明从右路经常向中路活动。第28分钟的时候,他甚至冲到了中锋位置。上半时不多的几次控球,李明在拿球后也习惯性转身向中路走。第36分钟他在中场拿球后又是往中路转移时被对手阻截,才回头传给右路上来接应的魏新。此前在第31分钟,郑智后场直传给李明,这时候魏新套边前插,李明却带球折向中路,然后长传转移左路,皮球却因为力度不够被对方后卫得到。

  下半场,通过上半场和队友磨合的李明似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第47分钟,他再次在对方门前远射,不过稍偏。而他和魏新的配合也好了很多,在李明远射后两分钟,魏新助攻到前场制造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就是这个机会使中国队2比0领先。和上半场一样,李明还是经常从右路活动到中路直接参与进攻。第69分钟,阎嵩左路突破后传中,李明在中路侧身抽射,打进了他重返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第75分钟,李明完成了自己在这场比赛的最后一次右路传中,被徐云龙替换下场。李明离场的时候,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赛后,李明没有回避自己上半场表现平常的问题:“上半场这样也是正常的,因为这时候对手的体能比较好,而我和队友之间的配合还需要加强。下半场对方体能下降,我们踢得相对比较轻松。”李明认为自己经过这么多年,已经不需要谁来刻意教育自己如何踢球,自己的经历和经验已经足够参加亚洲杯这样的赛事。在现在这支国家队,李明认为自己感受到的环境还是非常好,自己也有信心打好亚洲杯比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哈恩在肯定李明正常比赛表现的同时,也认为他在上半场表现有所欠缺:“我对李明在比赛中的表现满意,特别是下半场他有了改变,还在比赛中进了一个球。他这样非常好,不仅仅能够在边线活动。”作者:本报记者秦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