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力挫小牛夏训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9: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正在达拉斯集训的中国男篮,昨天与NBA达拉斯小牛夏训联队进行了首场公开比赛,结果中国男篮以85比80险胜。

  中国队首发阵容是姚明、莫科、李楠、朱芳雨、刘炜,小牛夏训联队有上赛季新秀霍华德,今年新秀哈里斯和俄罗斯19岁、身高2.22米的波德科尔金等。凭借内线优势,中国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9比18领先。次节,中国队遣出巴特尔、杜锋、易建联、张劲松、郭士强5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人上场,小牛夏训联队也调整了阵容。双方在上半场结束时战成35比36,中国队落后1分。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小牛夏训联队在比分多次打平后仍以微弱优势领先。在距全场结束还有2分多钟时,朱芳雨投中了他全场第二个3分球,使中国队把比分扳成76平。此后,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全场紧逼,并靠罚球艰难取胜。

  脚趾发炎的姚明上场29分钟,砍下22分和11个篮板,杜锋得12分,巴特尔、易建联、郭士强各得9分。中国队全场抢下39个篮板,比对手多9个,但失误却达到22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