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跨栏大战刘翔惜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59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罗马站比赛揭开战幕。中国小将刘翔与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在男子110米栏中的竞争成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在0.2米/秒的风速条件下,两个人几乎同时撞线,尽管成绩均为13秒11,约翰逊还是因有效部位率先过线而夺得冠军。

  在0.2米/秒的风速条件下,面对众人的呐喊助威,刘翔与约翰逊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两个人在短短10余秒的竞争中你争我夺,最终两人几乎同时撞线,计时器定格在13秒11上,也许是有阿兰的较劲,这一成绩要远远好于刘翔在法国站和萨格勒布站夺冠的成绩。

  国际田联在官方战报中描述道:“约翰逊在前两个栏领先刘翔大约1米,但刘翔顽强地步步逼近,最终两人在一瞬间同时抵达终点,肉眼根本无法分辨孰先孰后,只能靠电子仪器进行甄别。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场激动人心的精彩戏剧。”

  最终,根据高速抓拍的照片显示,约翰逊因为有效部位率先过线而摘得冠军,刘翔只能遗憾地屈居亚军。

  赛后感言刘翔:“我只当这是一堂简单的训练课。只有和高水平选手的较量,才让我更兴奋。至于输赢,现在不重要,奥运会我们还有一战!”

  教练孙海平:“如果能解决前半程跑的问题,刘翔在雅典跑进13秒大关,不是不可能。”作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