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外前线记者评出欧锦赛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特约记者赵恒志、王琦报道:欧锦赛大幕即将拉下,在葡萄牙的三个星期,所有称得上经典的比赛记者都有幸到现场一睹为快。以下是前线30多位中外记者评出的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容。

  最佳阵容:4—3—3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里卡多赫尔维格—德拉斯—斯塔姆—扬库洛夫斯基菲戈—巴拉克—内德维德鲁尼—范尼—巴罗什

  主教练:斯科拉里(葡萄牙队)、雷哈格尔(希腊队)

  我们不能想象没有这两名伟大的教练,葡萄牙和希腊能走多远,更难说相逢决赛。斯科拉里的神机妙算加上雷哈格尔的沉着刚毅才是记者心中最理想的教练。既然本届欧锦赛上瑞典队的双人教练组能成为一道风景,最佳教练同时授予两人也是理所当然。

  门将:里卡多(葡萄牙队)

  或许他没有布冯的神勇,没有卡西里亚斯的神奇,没有卡恩的老练,没有巴特斯的诡异,但是对英格兰一战空手夺白刃和一脚定乾坤让他成为最出彩的。后卫:赫尔维格(丹麦队)

  在欧洲足联的统计数据中,丹麦人的传球成功率居然是所有队员最高的,所谓的齐达内、贝克汉姆等传球大师都无法望其项背,攻防俱佳,当之无愧。德拉斯(希腊队)连续两个1比0送法国人和捷克人回家,希腊队的防守如何不用多说。而半决赛德拉斯的一粒头球让捷克人继1996年尝到史上第一粒金球的滋味以后又体会到了史上第一粒银球的味道。

  斯塔姆(荷兰队)

  荷兰大闸表现依旧无可挑剔,可惜身旁没有帮手,鲍马也好,老德·波尔也罢……

  扬库洛夫斯基(捷克队)

  在乌迪内斯打左边前卫的他,在国家队只能给内德维德让路打左后卫,然而这正好让他向人们展示了自己攻守兼备的一面。

  中场:菲戈(葡萄牙队)

  你可以说他状态下滑的速度让你吃惊,但我要说没有他葡萄牙绝对走不到最后……

  巴拉克(德国队)

  贝肯鲍尔说,德国队的出局巴拉克是最没有责任的一个。可惜,德国队只有一个巴拉克。

  内德维德(捷克队)

  捷克铁人继2003年冠军联赛决赛以后再一次扮演了悲情角色,上一次是黄牌,这一次是伤病,然而却再一次从反面证明了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前锋:鲁尼(英格兰队)

  英格兰人又一次不幸地早早回家了,然而幸运的是又发现了一位天才。

  范尼斯特鲁伊(荷兰队)

  当后卫越来越注意不让前锋正面拿球时,范尼背靠后卫转身打门的本领绝对是目前的天下第一。

  巴罗什(捷克队)

  速度,盘带,射门,几乎无可挑剔的一个巴罗什,为什么在利物浦就没看见过他这样的表演呢?霍利尔有眼无珠呀!(夏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