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雨过又下雨 温网两场男单半决赛望天打卦(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黄启兵报道:彩色的雨衣,绚丽的看台,温布尔顿的球迷们再一次在翘首等待之中度过了温网的一天。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不期而至的大雨再次光临伦敦,第三度干扰了温网全天的比赛,两场男单半决赛被迫推迟。

  当地时间中午1时,坐在中央球场的球迷比什么时候都更兴致勃勃,马上就要举行的两场男单半决赛太值得期待了———头两号种子选手也是夺标热门的费德勒和罗迪克双双打入四强,极有可能在决赛中强强对话。但大雨马上把他们的热情浇了个“透心凉”,费德勒与格罗斯让的比赛只打了23分钟,大雨就哗哗地下起来了,此时费德勒正以3比2领先。球迷们打起了雨具,球场上也盖上了雨布———没办法,等着吧。

  可这一等就是4小时43分钟,期间费德勒和格罗斯让不时看了看天,两度准备为后面的比赛再热热身,但天空又下起了毛毛雨。好在重新开始后,草地专家费德勒没有受到比赛中断的干扰,首盘很快就以5比2领先,并以两个漂亮的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以6比2封盘。胜利势如破竹,费德勒再度以6比3拿下了第二盘,并在第三盘中以4比3领先。当胜利的曙光初现时,大雨又来了,而且此时天色已晚,费德勒只得收拾起行囊离开了球场。

  真是好事多磨,罗迪克也在这样的无奈中离场。本来罗迪克与克罗地亚“黑马”安西奇的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正好在费德勒与格罗斯让比赛的后面进行,但等那场耗时4个多小时的大雨停下来,时针已经指到了傍晚6时多了。眼看着天色已晚,组委会为了节省时间只好把这场半决赛放在了1号场地上,与费德勒的比赛同时进行。比赛的推迟没有影响到罗迪克的状态,他打得自信而勇猛,完全发挥了三周前在女王草地网球赛上力克对手的气势,第一盘6比4轻松获胜。打到当地时间晚上7时15分,罗迪克在第二盘4比3领先时,渐暗的天色和大雨又令比赛被迫中断。

  如果天气情况允许,这两场男单半决赛将在当地时间今天中午进行。不出意外,头两号种子选手将会师温网决赛,而小威廉姆斯和沙拉波娃的女单决赛随后进行。
图:工作人员只能望雨兴叹

  图:费德勒女友和前网球选手辛吉斯(右)共享一把伞(本报专稿)
图:中心球场观众席上绽开“伞花”一朵朵

  (夏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