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球队夺冠一荣俱荣———马尼切淡看最佳球员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20 深圳晚报

  看过葡萄牙与荷兰队半决赛的球迷肯定对马尼切这个名字不陌生。在那场欧锦赛半决赛中,正是他踢出了一记美妙的弧圈球为东道主锁定了胜利。与此同时,马尼切也凭借着自己优异的表现入选了本届欧锦赛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

  不过对于能否最后胜出,马尼切看得很淡漠。“我现在最希望的就是葡萄牙队能够在光明球场捧起德劳内杯。”马尼切昨天表示,其它一切的荣誉都难以与其比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也许很多球迷都不清楚的是,在关键时刻帮助葡萄牙队首次进军欧锦赛决赛的功臣,竟然是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报名截止的最后时刻才招入的球员。然而从马尼切在葡萄牙队中的表现来看,斯科拉里的直觉无疑正确。“斯科拉里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了解我,”马尼切言谈中充满了对主帅的崇敬之情,“我很高兴他能够率领我们一直到2006年世界杯赛。”马尼切还说:“如果我们能够在本届欧锦赛上夺冠,那么两年后的我们将更加强大,因为我们将拥有夺得冠军的经验。”

  对于马尼切这名大器晚成的球星而言,2004年注定是他足球生涯中辉煌的一年。在本届欧锦赛开幕之前,他刚刚伴随波尔图俱乐部队夺得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如果两天后,他能够再次和队友一起举起德劳内杯,那么今年他将实现个人的双冠王。(本报葡萄牙里斯本今晨专电)

  作者:特派记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