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要打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剑南葡萄牙里斯本今晨专电“我们更想要希腊人,一雪揭幕战的耻辱!”希腊与捷克半决赛的晚上,葡萄牙球迷打出了这样的标语。

  但是希腊队真的进入了决赛以后,斯科拉里继续率领葡萄牙队在阿尔科谢特训练营闭门备战,没有任何人站出来发表有关“复仇”的宣言。而希腊队在击败捷克的次日只训练了一个小时,对于决赛,他们的中场球员巴希纳斯说:“虽然都是与葡萄牙队交锋,但决赛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与揭幕战完全不同,他们将以复仇的心态出现在我们面前。”

  与以往一样,东道主球队进入决赛后仍在里斯本郊区的阿科谢特训练营进行赛前训练,他们将于今天到决赛球场进行一次适应场地训练。此前葡萄牙全队对于决赛甚少言及,当地媒体挖掘出来的也只有戈麦斯的一点简单说法:“我们现在惟一能做的就是打好决赛。揭幕战中我们太紧张了,根本无法控制自己在首场比赛中的焦急心态。现在我们进入了决赛也没有那天紧张。”

  而希腊队由于只有两天的恢复时间,昨天他们离开波尔图在葡萄牙北部的布拉加训练了一个小时。虽然揭幕战曾以2比1击败过葡萄牙,但希腊队的队员都明白这是过去的事情。中场队员巴西纳斯说:“这场比赛将完全不同于第一场,这将是一场真正的90分钟决赛,以前的胜利不会有任何影响。”前锋查理斯特亚斯说:“我想他们一定想要报第一场比赛的一剑之仇,这很正常。天时地利都在葡萄牙队一边,因此他们多少占据一些优势。我们必须倍加小心,全身心投入比赛。”

  希腊队主教练雷哈格尔也表示:“我们在揭幕战中击败了葡萄牙队,但他们设法留了下来。现在他们等来了一个复仇的大好机会,这将是一场梦幻决赛。”

  作者:李剑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