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足今日试阵黎巴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55 扬子晚报
  本报讯今晚,备战亚洲杯的中国队将迎来第一个热身对手黎巴嫩队。由于亚洲杯赛期临近,哈恩将在今晚派上以主力队员为主的阵容,个别位置将有所调整,李明、孙祥和阎嵩将接受重点考察。

  时隔两年重返国家队的李明是亚洲杯前中国队的最大亮点,本场比赛李明将首发出战。近几天训练中李明的状态相当不错,本场比赛哈恩将对其重点关注。另外由于亚洲杯时间跨度较长,中国队很可能在半个月内打6场比赛,这对球队的板凳深度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因此今晚哈恩会考虑多给替补队员机会。左后卫孙祥和左前卫阎嵩也是重点考察的对象。哈恩最担心孙祥的经验,阎嵩则是个有特点的攻击手,需要的是磨合。

  此次来华的黎巴嫩国家队缺席了德甲前锋安塔尔在内的8名主力,所以实战意义有所减弱。不过黎巴嫩队风格打法与巴林队相似,哈恩希望通过比赛感受一下巴林队的风格和技术特点,从而为亚洲杯小组赛做准备。(朱煜明)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