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韩国大教集团官员狂赞中国花 林志桦:漂亮的还没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5 新民晚报

  “早知道中国女孩球踢得好,没想到上海SVA女足的姑娘人也这么漂亮!”临行前,韩国大教集团官员的一句恭维,让姑娘们乐开了花,主教练林志桦却和翻译咬着耳朵:“告诉他,漂亮的还没带来!”

  球漂亮,人也漂亮,赴韩拉练的上海SVA女足挣足了面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教头一言堂

  着装统一,行动一致,尽管每天活动繁多,上海SVA女足却是井然有序。球队里主帅一言堂。林志桦收起笑容,黝黑的面庞不怒自威。集体活动没有他一声令下,谁也不敢私自行动,一顿饭吃完,满桌的人还是坐着小声聊天。约定的集合时间还没到,队员已全部集中。

  “我们是纪律严明的部队。”门将叶晶莹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却是一脸遗憾。到汉城的第一晚,拿到酒店房卡时已近晚上8时半,主教练却规定9时半之前必须回酒店。“放好行李洗把脸,大概时间只够去买张电话卡了。”

  一小时后,“快走,快走,来不及了!”老队员潘丽娜在超市里脚底生风,四处寻找走散的同伴,催促大家结帐埋单,直到坐上回程的出租车,才歇了口气,说:“还好,剩下10分钟坐车回去刚好。”

  最绝的是小队员袁帆的头发,一早在24小时美发店染的金黄发色,只炫了一天就改染成栗色,据说,只因为主教练发话说:“袁帆,你的头发太黄了。”

  队员半日闲

  多数时候,SVA女足是一支活泼的团队。在交通拥堵的汉城,大巴车厢往往是队员们展示的舞台,购物归来秀的是各人的战利品,某次筵席过后,教练和队员还在车厢里打起擂台,比跳舞比唱歌,把一车人逗得前俯后仰,这时的主教练竟成观众里闹得最凶的人。

  那天在清平到汉城的旅途中,下午两点,正是午睡的好时间,大巴满载着人困马乏的球队,寂静的车厢中依稀听得到鼾声。忽然,车厢最后传出一阵轻笑。一个小队员猫着腰蹑手蹑脚地走到第二排座位前,对着正在酣睡中的主教练,举起了手中的数码摄像机……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结束韩国拉练的前夜,林志桦宣布:“活动到此结束,大家收心,回去不放假。”回国当天,到浦东机场接上海SVA女足的大巴直奔外环线而去。汉城拉练后的下一站,还是青浦基地。今年,上海SVA女足在已经进行的全国女足联赛和超级联赛中取得了17场全胜的傲人战绩,现在,向冠军冲刺的号角吹响了。

  本报记者俞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