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缺手小男孩牵手大球星 特殊小客人将现身决赛入场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在本届欧锦赛的决赛入场式上,将有一位特殊的小客人和观众见面,他就是来自北爱尔兰的9岁男孩莱安·帕特森。之所以说莱安特殊,是因为他只有一只手……

  莱安的家在北爱尔兰一个叫塞斯基诺尔的小村子里,父母都是农民。他一生下来就没有右手,但是天生的残疾并没有让小莱安陷入深深的绝望之中,与之相反,他对体育的热爱与日俱增,对足球更是到了痴迷的程度。在他的小脑瓜子里装着一个美丽的梦,那就是能成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为一名足球守门员。

  小莱安对足球的狂热令他的小学老师桑姆·丹尼森十分感动。在得知本届欧锦赛的赞助商之一、世界著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举行入场球童选拔活动的消息时,他急忙通知了莱安,没想到这小家伙一去就被选中了。莱安的入选让家人也很意外,他的妈妈格蕾丝说:“本来我们打算带他去做手术的,不料当天却得知了被选中到葡萄牙参加入场式了。”

  父母原本打算带小莱安去做一个有利于今后提高右肢功能的手术,这个手术需要从小莱安的两只脚上各截取一个脚趾,然后将两个断趾移植到他的右手上,这样使他的“右手”可以做一些简单活动。但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了,莱安的手术只有推迟了。与莱安一同前往葡萄牙的父亲伊安透露,他的儿子对于头一次在亿万人的目光下亮相,感到既兴奋又紧张,特别害怕自己出丑。

  不出意外的话,我们将在希腊队与葡萄牙队的决战入场式上看到小莱安与某位球星手牵手走入赛场。随后的比赛进程肯定是残酷而激烈的,但是小莱安的出现必然会为这届欧锦赛增添一种感动,让我们看到爱与体育同在、梦想与体育同在……

  林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