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04 新民晚报

  1999年女足世界杯的时候,我戴着一条紫色的水晶挂件,从第一场到最后一场,从没有脱下来过,这是冒了一点点违规的风险。每当裁判来检查装备的时候,我都会把绳子拖得老长老长,然后掩在球衣里,便看不见了。等裁判一转身,立即把它亮了出来。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这条项链给我带来了好运。

  其实,人都是共通的,都希望自己好运多一些。就拿这次欧锦赛,也有不少这种有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的“习惯”,让你会心一笑。

  尤西比奥,葡萄牙历史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他每看一场比赛,都要在手腕上扎一条白色毛巾。他说这个是吉祥物,会给葡萄牙队带来好运。细心的你,如果在葡英的点球大战后,看见过尤西比奥双腿跪在球场上亲吻大地的感人一幕,一定不会忘记绑在他右手上的白色毛巾。

  马代伊尔,葡萄牙足协主席。自从揭幕战葡萄牙失利以后,他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入场观看。他说这样做给球队带来了运气。特别是葡荷一战,他到了球场门前,愣了半天,最终决定“还是以国家利益为重,牺牲自己”。不过,最后一场决赛,他承认可能会冒险入场,但不会在看台上,而是躲在更衣室内观看。

  巴罗佐,葡萄牙总理,7月份即将担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即使公务缠身,仍不忘从国外赶回。从第二场开始,连续四场,都戴同一条红绿黄相间的横条领带。他将葡萄牙队第一场的失利归“罪”于自己,“因为我那时没有戴这条领带”。

  这些有趣的习惯,为欧锦赛增添了别样的“乐趣”,不是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