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农运会将成为信息化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7月2日电(记者况海家王鹏)第五届全国农运会将成为信息化运动会。2日从第五届全国农运会宜春市筹委会获悉,目前本届农运会电子信息服务系统工程建设已基本完成,这届农运会将成为全国农运会举办以来信息化水平最高的一届,同时也将结束江西举办大型运动会依靠手工操作的历史。

  据农运会宜春市筹委会介绍,宜春市为本届农运会建设的电子信息服务系统工程包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信息、指挥、新闻发布三大中心,具备综合处理竞赛成绩、辅助管理运动会各项进程、对外发布运动会各种信息、监控指挥调度四大功能。该系统充分利用了宜春现有的网络资源,组成了本届农运会的专用内部网络,将在农运会举行期间覆盖全部14个比赛场馆及团部、记者驻地。

  据了解,江西省宜春市为农运会电子信息服务系统专门开发的竞赛成绩处理、运动会进程管理等系统软件将在7月初完成安装。这些系统软件功能完备,将对各项竞赛成绩实时采集、存储、传送、处理,实现综合处理竞赛成绩,同时能辅助管理运动会各项进程,如完成对大会参加者的远程报名注册、身份认证及证件制作任务;使组委会各部门的收发文、人员日程安排、会议管理、档案管理、电子邮件等日常工作信息化等。

  同时,这一系统还具备强大的对外信息发布功能。一方面,内部局域网可供运动会参加者查询相关资料、赛程、比赛成绩,并向运动会工作人员和记者、运动员、教练员、官员提供电子邮件、公告及通知,联系宾馆、旅游、交通事宜;另一方面,农运会官方网站将向全世界网民提供农运会相关资料、赛程、比赛成绩等公开信息,保证任何人任何时间在任何地点都可获得最新最全的农运会信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