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外运“牵手”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李丽)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2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外运将全面承担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上的货运与物流服务任务。

  第28届奥运会将于8月13日在雅典开幕,我国将派出六百多人的代表团参加奥运会26个大项201个小项的角逐。中国外运将为中国代表团提供全方位的奥运比赛器材和各类物品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运输和物流服务,为中国奥运健儿能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提供后勤保障。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王宝良出席了“中国外运赞助雅典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第26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孙福明代表参赛运动员到会。

  这是继赞助第14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后,中国外运再次“牵手”中国体育代表团。2001年6月,中国外运与中国奥委会签订了赞助协议,成为2001-2004年奥运周期内中国奥委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运输与物流业方面的高级赞助商,并全面承担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典奥运会及其它大型国际运动会上的货物运输与物流服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