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帅一开口希腊就胜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53 新闻午报
  幸好,足球界敢于说话的不全是贝利。希腊主帅雷哈格尔的嘴,就比贝利要艺术而且准确得多。或许,是他给这匹黑马带来了幸运。

  “这是希腊足球史上最伟大的胜利!明天是星期天,我希望所有希腊人都可以在他们的房子外面挂上希腊国旗。今晚我们肯定将好好庆祝一下,但明天我们会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因为4天后还有场比赛等着我们。”

  首场战胜东道主葡萄牙后,主教练雷哈格尔激动地说。对在大赛里“穷”惯了的希腊,上帝赐予他们如此“大”的胜利真让他们受宠若惊,“奥托大帝”雷哈格尔当然也难以掩饰兴奋之情,只是他从没有过更大的奢望,否则比起后来的奇迹,这场胜利当然没有达到挂上国旗的程度。

  “在足球世界里,不存在结果公平与否这一说,只有结果而已。我们朝四分之一决赛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的机会相当好。”

  第二场逼平西班牙后,雷哈格尔倒平静了许多,或许接连的胜利让他看到了更多的希望。只是稍一品味,就能感觉到雷哈格尔的谦虚,他依然一如既往地把希腊队定位在“丑小鸭”的角色。

  “即使失败了,我也要求队员像英雄一样倒下。”

  法国与希腊一役之前,希腊主帅雷哈格尔掷地有声。结果,希腊的队员个个都是英雄,倒下的却是卫冕冠军法国。

  “这个故事马上就会传遍全世界。”

  雷哈格尔说这句话时一定心潮澎湃,战胜的毕竟是卫冕冠军,不激动也许就不正常了。

  “如果捷克和丹麦因为下一轮有可能与我们相遇而感到庆幸的话,那他们就大错特错了。”

  与捷克比赛之前,雷哈格尔自信地说。

  “神话故事在继续,他们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个真正的奇迹。”

  在完成外人看来几乎不可能的任务———战胜捷克之后,雷哈格尔已经相当激动。

  “我们可以冒任何风险”

  这几乎是雷哈格尔的一句口头禅,自欧锦赛开赛以来他就一直把这句话挂在嘴边,正是这句带有魔咒的话,让他每念一次,就创造一个奇迹。王松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