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乒球奥运热身国手全出勤 王励勤神勇陈杞状态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宇皓)

  昨天中国乒乓队在广东湛江开始为期三天的奥运热身赛,所有参加奥运会的主力队员和队中水平较高的国手全部参加比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王励勤状态神勇,在单打比赛中轻松战胜了模仿朱世赫的削球手王熹,而小将陈杞在第一场双打比赛中,失误较多,凭借马琳出色的发挥才险胜对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昨天上午首先进行的男单比赛中王励勤第一个登场,而与他交手的是有“小朱世赫”之称的王熹。但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励勤没有给对手一点机会。

  下午的双打比赛陈杞的“失常”让场边的主教练刘国梁非常不满意。马琳/陈杞的对手是张勇/张超,陈杞在比赛中进入状态慢,在前四局的比赛中,马、陈配合不够默契,特别是陈杞失误过多,而两人之间的沟通也比较少,好在关键时刻马琳挑起了重任,接连打出高质量的回球,控制住了不利局面,将比分追成3比3,最后一局马琳和陈杞以15比13险胜对手,赛后刘国梁对两人提出了批评,要求两人在下场比赛中要投入更多的激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