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更换主帅阿拉贡内斯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

  西班牙国家队在小组赛即遭淘汰后,主教练塞斯马上被西班牙足协解职。北京时间昨天,足协正式宣布西班牙马洛卡队的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将取代塞斯,成为新一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他们希望新的主帅能够在2006年世界杯上雪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当地时间18:15,西班牙足协宣布了换帅的消息。足协主席维拉尔说:“选择阿拉贡内斯是足协经过深思熟虑后的选择,他将带领西班牙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选择阿拉贡内斯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他是一名资深的教练;其次,无论在做球员时还是在做教练时,他的成绩都堪称伟大。我们已经与马洛卡俱乐部达成协议,他们不会阻止阿拉贡内斯执教国家队。”

  阿拉贡内斯今年66岁,执教过757场联赛,曾经出任巴塞罗那、瓦伦西亚、皇家贝蒂斯以及马德里竞技等球队教练,有30年的执教经验。

  维拉尔同时对塞斯遭到解职表示惋惜,他认为塞斯的能力是非常出色的,对于现在的情况他感到非常遗憾。

  西班牙队队长劳尔也对阿拉贡内斯的上任表了态,表示拥护:“阿拉贡内斯当选国家队主帅当之无愧,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又一辉煌时刻。他将自己的所有都贡献给了足球,国家队教练对他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舞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