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布鲁克纳:为捷克的倒下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波尔图7月1日体育专电

  捷克队在本月1日进行的欧锦赛半决赛中0:1猝死。捷克队主帅布鲁克纳赛后拒绝批评他的队员。

  这位满头银发的捷克老人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说:“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望,但是我已经告诉了我的球员,我为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感到自豪!刚才在更衣室里,队长内德维德也对球员说,这支国家队是他所效力过的最强大的捷克队。”

  这一次,捷克队用一种最令人心酸的方式挥泪作别。以全胜的战绩杀进半决赛的捷克人在半决赛加时赛上半时的最后时刻被希腊队的“银球”击溃。布鲁克纳说:“我必须得祝贺对手希腊队。他们凭借出色的战术进入了决赛,我希望他们能在决赛中有很好的发挥。”

  “我认为,我们的队员发挥得比他们出色,只是他们的效率比我们更高。他们最后时刻的进球确实让人大吃一惊,在我任教3年来指挥的30场比赛中,这还是我们第一次被对手通过一次角球破门。但这一进球却在最后一分钟出现。这确实证明了一点:最后一分钟总是最危险的!”布鲁克纳总结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