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夺冠需要好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06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重庆7月2日体育专电

  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阿里·哈恩表示,中国队已经开始了亚洲杯足球赛的征程,而在本土作战,中国队能击败任何亚洲强队。

  即将征战亚洲杯赛的中国队目前正在重庆,备战今天与黎巴嫩队的一场热身赛。哈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在赛前认为,这是亚洲杯赛前为数不多的检验队伍实力的机会,他将利用这次比赛进一步考察队员状态和在各个位置的磨合。

  哈恩认为:“中国队征战亚洲杯赛从现在开始,从重庆开始!”他介绍说,中国队目前的备战情况非常好,尽管有几名队员有伤,但并不严重,而且以往半年的表现证明,“中国队正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前进。”

  哈恩对中国队以东道主身份参加的亚洲杯赛前景充满信心。他说:“中国队过去的经历已经证明,他们能在本土击败任何亚洲强队。”

  “队员们要对自己的能力有足够的信心,要相信自己能打进决赛。从最近的表现看,队员们已经达到了教练组的要求,”哈恩表示,“夺冠的确需要一些运气,但队员们会努力去换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