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杯:情场“最佳11人名单”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1:22 武汉晚报

  《生活日报》消息某网站近日评出了欧洲杯情色阵容最佳11人名单,他们的精彩程度可以和欧洲杯最佳阵容媲美。

  卡恩(德国门将):作为德国国家队的门神,今年34岁的卡恩目前也步入了“中年婚姻危机”,离开了怀孕的妻子而和一位年仅21岁的年轻女郎打得火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吉拉尼克(捷克后卫):两年前,在意大利雷吉纳效力的吉拉尼克也离开了怀孕的妻子,与一位三版女郎好上了。

  亚辛(瑞士后卫):他在同居九年的女友跳楼自杀后,很快就另结新欢了。

  赞布罗塔(意大利后卫):赞布罗塔与情人瓦伦蒂娜·里高丽相识相爱五年,目前已经有步入婚姻殿堂的打算。

  贝克汉姆(英格兰中场):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说英格兰的失利导致小贝夫妇大吵了一架,维多利亚更是恼羞成怒地说,受够了在他光环下的“暗淡生活”。

  小小罗(葡萄牙中场) :这位19岁的年轻球星目前还没有找到“红颜知己”。

  皮雷(法国中场):留着山羊胡的他看上去有个性,十分迷人。

  斯文森(瑞典中场):他不久前刚刚和瑞典国内的一位名模结婚,在斯德哥尔摩拥有一个相当大的服装店。

  彼特洛夫(保加利亚中场):2001年结婚时,典礼相当隆重豪华,甚至国家电视台中断了当时正在进行的时事政治节目,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

  尼科莱迪斯(希腊前锋):他和贝克汉姆的生活轨迹极其类似,都是接近三十而立的年龄,其妻子和维多利亚一样也曾经是一名歌手。

  劳尔(西班牙前锋):这位金童目前婚姻正陷入危机,他和妻子前名模桑兹目前正在协议离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