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成都邀请赛:中国女篮险胜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1:09 武汉晚报

  新华社成都7月2日电经过40分钟虚虚实实的拉锯战,中国女篮2日晚上终于以75:74赢了欧洲亚军捷克队1分。

  叶莉和苗立杰各贡献了22分,但王玲在关键时刻的4分,当是中国队最后走运的功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由于双方在奥运会上同为一组,而且彼此之间有一年多没有交锋,因此这次的“天号陈杯”成都四国女篮邀请赛就是中、捷最好的一次摸底和练兵。

  双方只在第一节和最后一节的大部分时间使用了接近主力的阵容,第二、第三节的频繁换人,明显是“留着一手”和“试探对方”。

  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处于落后,不过分差很小,最多不过5分。双方实力接近,先后战平18次、交替领先13次,不过中国队领先对方最多的时候也不过3分。

  王玲的功劳是在第四节先后打成65平和70平的情况下,都是由她出手得分,保证了中国队的微弱领先。捷克队2名队员得分超过两位数,后卫马科娃得了21分,前锋帕里克娃有11分入账。

  第四节,捷克队被吹犯规次数比较多,引起主教练鲍勃诺维斯基至少4次公开表示不满,以致他连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都没有出席,由助理教练布赖泽克“取而代之”。

  在今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篮以58:54击败塞黑队。塞黑队是这次女篮赛唯一没有获得参加奥运会比赛资格的队伍。

  中国队3日晚上对阵塞黑队,澳大利亚队同捷克队交锋。

  (史春东 梁希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