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皇马正式签下萨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1日电 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日与阿根廷中场球员萨穆埃尔签下了5年合同。萨穆埃尔已通过医生的体格检查,并且被正式介绍为皇马队新队员。

  萨穆埃尔原在意大利罗马队效力,皇马俱乐部经过艰苦谈判,终于使萨穆埃尔转会成功。萨穆埃尔在皇马队将穿19号球衣,因为他在罗马队时就穿这个号码的球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萨穆埃尔表示,非常高兴能到皇马队效力。他说,虽然并不感觉有特别大的压力,但他愿意为皇马队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西甲豪门皇马上个赛季一无所获、名声扫地,俱乐部主席佩雷斯为此进行了深刻的反思。他在日前表示,皇马过去每年高价购买世界级球星的作法存在弊端,使得整个球队运作不够协调。皇马几年来先后购买了齐达内、菲戈、罗纳尔多和贝克汉姆等世界顶尖球星,但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致使皇马上个赛季在西班牙三大赛事中空手而归,使广大皇马球迷大失所望。有了这样的教训,佩雷斯现在感兴趣的是那些名气不大、但却是皇马中后场防守所必须的球员。佩雷斯认为萨穆埃尔就是这样的球员。(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