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55 北京青年报

  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沈阳工业大学夺冠

  本报讯(记者李然)昨天,“2003—2004年李宁杯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沈阳工业大学获得冠军。参加总决赛的六支队伍经过小组循环赛,四川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湖北大学、山东大学闯入四强。半决赛中,沈阳工业大学点球战胜湖北大学,四川大学6比5战胜山东大学双双挺进决赛。最终沈阳工业大学以6比2战胜四川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大学获得联赛全国总冠军。山东大学以5比4战胜湖北大学获得联赛季军。

  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无缘雅典奥运

  新华社马尼拉7月2日电(记者郭春菊)据当地媒体2日报道,亚洲田径大奖赛最后一站比赛本月1日在马尼拉结束,中国女子短跑队4×100米接力赛的成绩与上站比赛相同,为44秒84,落后于泰国队的44秒37,获得亚军,从而无缘雅典奥运会。中国选手此站比赛共夺得5枚金牌,其中,中国女选手冯云、李艳凤、梁淑艳和李梅菊分别夺得100米栏、铁饼、跳远和铅球冠军;男选手崔凯和王舟舟在跳高比赛中均跳过2米18,分获冠、亚军。此外,中国女将苏懿萍和徐韶阳分获100米栏和铁饼亚军,吴涛获得男子铁饼亚军。

  王治郅下赛季继续效力热队

  新华社华盛顿7月1日电(记者单磊)迈阿密热队本月1日决定继续保留与王治郅的合同,下赛季王治郅还将效力于热队。同时获得保留合同的还有前锋马里克·阿伦和拉索尔·巴特勒。此外,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新老板罗伯特·萨维尔刚刚买下该俱乐部,就给科比·布莱恩特开出1亿美元的转会身价,希望这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加入太阳队。不过如果布莱恩特愿意留在湖人队,他还是可以从湖人队得到最高工资额度———7年1.3亿美元。

  雪乡海浪河媒体漂流赛将举行

  本报讯“全球通杯”中国雪乡海浪河新闻媒体漂流挑战赛将于本周在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局举行。本次挑战赛漂程70公里,设10个漂流站。比赛地点设在中国黑龙江省大海林林业局海浪河。届时,来自中央、北京、黑龙江的媒体记者将参加挑战赛。本次赛事由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黑龙江省旅游局、黑龙江省森工总局、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黑龙江省移动通信公司冠名。(艾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