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齐鲁晚报:欧洲杯在最后时刻玩笑开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9:15 齐鲁晚报

  绝对是个神话!是个绝对的神话!足球新欧洲的版图在一夜之间被彻底打乱,重新瓜分。在制高点,希腊人陌生的面孔充满占领者的骄傲。

  决赛尚未开打,希腊人已经可以提前庆祝。今天之后,欧洲杯上还有他们不能战胜的对手吗?葡萄牙队?仅仅是在20天之前,希腊人已经让东道主臣服于脚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到这个时候,所谓的黑马已经不存在了。希腊队是响当当的强者,即使他们的出现如此突兀,我们也只有感慨足球的神奇。

  捷克队踢得足够好了。像此前的4场胜利一样,捷克人将自己的技术与斗志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阻挡在他们面前的不是命运,是比命运更冷酷的希腊人。希腊队踢得够狠、够硬,希腊队踢得够强、够韧。90分钟的比赛,双方都在限制与反限制中胶着,捷克人的精力被完全吸干。希腊人好像刚刚热身完毕。此后的15分钟成为希腊队独步的天下。进球不是偶然的,加时赛的上半场,希腊队向捷克队大门施加的直接威胁至少有5次!

  希腊人的悍勇背后透着缜密,捷克队的完美撞在了墙上,结果就像内德维德那只受伤的膝盖。

  此前的4场比赛,希腊队的对手大部分属于欧洲技术型,这使他们的胜利显得片面,今天之后,没有理由怀疑他们是一支能够全天候作战的部队。

  除了第一个回家的俄罗斯队,还有谁能够战胜希腊队吗?欧洲杯在最后时刻开起了玩笑。希腊队自然有其弱点,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阿喀琉斯之踵”仿佛已不存在。

  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