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婚礼前开口要礼物 加拿大飞人也要飞出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3:48 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是受了表弟麦克格雷迪转会火箭的刺激,猛龙球星文斯·卡特也向球队管理层发出“换我走”的怒吼。据昨天的美国媒体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内部人士证实,卡特已委托其经纪人向猛龙提出转会要求。

  据称让卡特萌生去意的是猛龙高层最近的一系列决策,他们前不久任命巴布科克出任总经理,然后又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巴西中锋阿劳约,这些变动都令卡特感到不快。消息来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源称:“他现在非常希望离开猛龙,因为他不喜欢那支球队的前进方向。”

  对于这一传言,巴布科克持坚决的否认态度,他说:“我不知道他们是从哪儿得来的消息。我跟文斯长谈过一次,当时他并没有离开猛龙的想法。除非文斯站在我面前对我说想离开,否则我不会听信任何谣言。”

  卡特当然不会站在巴布科克面前,因为今天他将在迈阿密附近的棕榈滩结婚,猛龙前任总经理格伦沃德正是座上客之一,伴郎则是他的好友、刚被小牛交换到奇才的贾米森。卡特与未婚妻拉克纳的婚礼已经筹备了很久,为此他甚至放弃了随“梦六队”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这对新人的家座落在奥兰多的伊索沃斯,与麦蒂和奥尼尔的夏日别墅相邻。

  拉克纳与卡特是在北卡大学读书时认识的,巧合的是,麦蒂的未婚妻克莱琳达也是北卡毕业生。据悉在卡特和拉克纳挑选的结婚礼物中,包括价值1400美元的羊绒地毯和超过1300美元的陶瓷花瓶,新娘的婚纱由著名的华裔设计师维拉·王设计。

  不过在婚礼之后,卡特将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伤一番脑筋,据称他为自己设计了四到六种转会方案,但猛龙不会同意其中的任何一种。巴布科克表示:“文斯是个不可替代的球员,许多球迷就是为他来看球的。除非我们得到另一个文斯,否则绝不会放他走。”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