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华时报:希腊队将爆冷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56 京华时报

  作者: 郑 智来源:

  随着捷克人的出局,雷哈格尔率领的希腊队再一次让全世界的球迷刮目相看。两天后的决赛,当希腊人再次与揭幕战的对手葡萄牙队相遇时,他们会更被人看好,因为他们从小组赛一路杀过来,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捷克队上半场打得有些急。一上来捷克队势头比较猛,看得出很想利用整体的优势率先破门,但是在希腊队队员积极的跑动与顽强的拼抢面前,捷克队没有将场上的优势变为胜势。顶住了捷克队的一阵狂攻后,希腊队还有点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也创造了几次破门的机会,只可惜在捷克人的严加看守下没有得逞。

  下半场前半段时间希腊队发挥得比较好,而且占据了场上的优势,遗憾的是并没有创造出绝佳的射门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捷克队又占据了上风,最后时刻围着希腊队的大门狂轰。这时候希腊人体现出了自己顽强的一面,尽管场面上极为被动,可在防守上仍做得比较好。也许是因为紧张的缘故,扬·科勒与巴罗什都有与对方守门员一对一的机会,却没有把握住。捷克人被希腊人逼上了加时赛。

  继90分钟快结束时换上中场球员扬纳科波洛斯后,加时赛开打后雷哈格尔也率先做出了换人举动,把中场球员察塔斯换上场,希腊队的中场立即活了起来。相比较而言,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却仍寄希望于场上的队员,迟迟没有做出换人举动。从屏幕上看,海因茨已在场边做准备活动,但就在这时,希腊人绝杀了捷克人,赛前普遍被看好的捷克人又一次以悲剧的形式结束了自己的欧锦赛征程。

  决赛又要上演揭幕战。在揭幕战中2比1击败了葡萄牙队的希腊队,如果仍把自己摆在去拼对手的位置上,他们笑到最后不是没有可能。(张晓敏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