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精彩战事2004070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49 京华时报

  作者: 刘倩来源:

  本报讯神奇教练雷哈格尔的确用兵如神,在他的统领下,希腊人用一场顽强坚毅的防守迎来了加时赛,堪称本届欧锦赛最佳中后卫的德拉斯用一记漂亮的头球让希腊神话一路杀进欧锦赛决赛。而留给捷克人的却是铁人内德维德上半场受伤下场后的无尽伤感。内德维德半场退席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堪称是神奇教头的雷哈格尔出人意料地排出了三前锋阵型,中场进攻核心卡拉贡尼斯被顶到了前锋线充当影子杀手。这样的对攻阵势也大大出乎捷克队的预料。使得捷克队以核心内德维德在内的攻击炮火集体哑火。

  捷克队的第一脚打门来自此前很少进攻的罗斯基。开场6分钟,罗斯基在禁区外接到队友的传球直接起脚劲射,皮球狠狠地砸在了希腊队球门的横梁上。整个上半场,担任后腰的罗斯基表现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也是捷克队进攻最主要的组织者。不过,捷克队更多的打门来自后卫扬库洛夫斯基,这位边后卫昨天比赛十分抢眼,他在罗斯基击中横梁后3分钟就插上打门,随后在34分钟边路包抄近距离打门,完成了捷克队最成功的一次进攻。而在上半场45分钟,扬库洛夫斯基还有一次精彩的边路长途奔袭后吊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内德维德在随后的受伤下场更是成为捷克队的噩梦。希腊人坚守来胜利

  内德维德因伤退场,捷克人的进攻略有削减。本场比赛状态不错的罗斯基顶在了前腰位置上,给巴罗什和科勒创造机会。而戴上队长袖标的波博斯基也在努力寻找着自己的状态。下半场捷克队大举进攻,也获得了许多任意球机会:波博斯基的直接射门打偏;而扬库洛夫斯基的任意球打门则被对方后卫顶出。下半场科勒还有一次头球攻门,却被巴罗什撞出了底线。两人的配合在压力之下也失去了威力。捷克人在第36分钟有一次绝佳机会,罗西基带球突入禁区,回传一脚非常精妙,扬·科勒接球后直接打门却偏出。

  雷哈格尔在下半场换下了6号巴里纳斯,8号吉安纳科普洛斯担起了组织重任。并在加时赛上换上了10号查塔斯,这两次换人成功的帮助希腊在加时赛占据了优势。在加时赛上半场快结束前,正是查塔斯开出的角球,本场比赛成功盯防对手的德拉斯前点头球攻门,为希腊队持续了自己的神话。

  缺少了内德维德的捷克队眼睁睁看着希腊人庆祝自己的胜利,而夺冠热门只能黯然泪下。(刘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