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变阵申花逼平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30 新闻晚报

  申花昨晚在中超联赛杯客场作战时变阵361,不仅成功逼平凶猛的辽小虎,也为周日的主场作战获得主动。

  加强防守申花变阵361

  针对辽宁队的442阵型,申花昨晚有针对性地变阵为361,前锋线仅留李大维一人,贾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秀全在中场安排了六名队员加强防守,这样的布阵获得了不错效果。

  马丁内斯的受伤,加上张玉宁、曲圣卿的缺阵,使贾秀全只有李大维、毛剑卿等年轻队员可以使用。也许正是这个原因,为了弥补申花在进攻方面火力的不足,同第八轮联赛客场战胜天津康师傅一样,贾秀全将进攻核心阿尔贝茨再次安排在突前前腰位置,与同样突前的于涛形成了申花的进攻组合。

  当然,由于是客场作战,注重防守效果的贾秀全并没有对后防线进行太大调整,申花队的中后场依旧由征战联赛的主力框架组成。不同的是,在沉寂多时后,杨光顶替了上调国家队的孙祥,出现在左边卫。而贾文鹏在离开主力阵容多时后,也再次回到首发阵容,不过他的位置已经从中后卫变成后腰,与郑科伟共同组成后防线的一道屏障。

  遭遇封堵辽小虎进攻不果

  “在稳固防守基础上,力争客场不失球。”这是在赛前准备会上申花为这场比赛定下的基调。

  上半场,辽宁中誉队不断向申花后防线施压,力图率先打开申花的大门。对此,申花似乎早有预料,防线的回收与队员的站位均成功地封堵了辽宁队的进攻线路,令辽小虎们屡屡徒唤奈何。除此之外,申花队员还特别注意了在防守中的动作,尽量避免犯规。尽管如此,辽宁队在这场比赛中还是获得了足够多的定位球。

  下半场开始后,申花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逐渐增加了反击机会,给辽宁队造成了一些威胁,不过由于多名主力不在阵中,申花的破门更成为一种奢望。

  对申花来说,通过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全队的中后场防守有了比较大的进步,特别是面对攻势凶猛的辽小虎,申花队保证了90分钟内城门不失,做到这一点的确不易。

  客场拿一分申花将士满意

  申花上下对0:0的结局感到满意,“客场保平争胜,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赢球。”一位队员赛后对记者说。

  此行营口,申花先是经历了舟车劳顿,随后又对营口体育场的草坪也不适应,再加上客场作战的客观因素,使申花对这场平局感到非常满意。

  另一方面,逼平辽宁中誉,也使申花的不败战绩达到了16场,这或许是申花此次客场作战的另一个动力。“这场联赛杯赛虽然和中超联赛不一样,但我们是非常重视的,对申花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我们希望能将今年的不败战绩保持下去,不管是杯赛和足协杯赛,都要全力争取打好它。”一位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