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图文)温网:祖德劳激吻求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30 武汉晚报
  Tom体育讯 昨天在温布尔登公开赛上,场外观战的著名影星祖德劳成为了媒体及大众关注的热点人物。他向新女友塞里纳·米勒献吻求婚,让场边观战的网球迷们也过足了瘾。

  祖德劳号称情场王子,这一次不知道他是不是动了真情,不过他确实是在向他22岁的漂亮女友求婚了!当时球场上进行的正是帅哥罗迪克与荷兰(视频)人沙尔肯的四分之一决赛,但明显当时真正的明星是祖德劳。

  当时祖德劳在一号台上,被球迷认出来的时候,还把看惯了大场面的他弄得怪不好意思。球迷们一直在凑热闹:“嘿,祖德?”

  不过最终明星终于恢复了镇定,哈哈大笑的他将热吻毫不吝啬的抛给了坐在他身边的米勒。

  对于离过婚的他来说,何时再付出真爱,他可要早点下决心了。

  (包建磊)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