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博卡点球大战吃零蛋不敌黑马 解放者杯新主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南美解放者杯足球赛进行了决赛的第二回合的比赛。在首回合战成0比0后,博卡青年队在客场1比1逼和了哥伦比亚的卡尔达兹队。最终,在点球决战中,博卡队败下阵来,不敌对手拱手让出冠军奖杯。

  因为双方首回合战平,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最后的冠军奖杯。本届比赛的大黑马卡尔达兹队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打入一球,把博卡队逼上绝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博卡队在下半时才艰难的由布尔迪索头球将比分扳平。这样,根据赛制,双方将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来决定冠军归属。两队球员罚点球的水平都不高,卡尔达兹前四轮两球罚失,不过博卡表现更糟糕,前四名球员竟然全都没有罚中,最终痛失卫冕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