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萄牙球迷吃“橙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14 新闻午报
  葡萄牙球迷不是最狂热的,却是最聪明的,他们并不是每次都去赛场看球,如果看到有很多人要进场,他们宁愿把球票卖给别人,然后自己回家看电视,等球队赢球了,然后再跑到街上去庆祝。

  昨天,葡萄牙球迷成为镜头前的宠儿。走出地铁口时,正好看见有电视台的记者在采访一名坐着轮椅的球迷,这显然是一个特殊的个体,所以记者跑过去凑热闹。这时候,电视台的记者还没调试好机器,正在一边忙活,坐在那里的这位球迷耐不住寂寞,冲着记者挤眉弄眼,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黄色的橙子,放在嘴边做咬的样子,显然,他要表达的是“吃掉橙衣军团”的意思,看来,这个球迷早就想好要表演了。

  真是怕葡萄牙队赢球,就跟上一场赢英格兰队一样,到处都是庆祝的人群,记者忙着回宾馆写稿,也只能慢慢等,出租车像牛一样在马路上走,可司机们都不着急,一边鸣喇叭一边往窗外挥手,记者也学着他们欢庆,可内心里却火烧火燎。好不容易到宾馆了,耳朵里还是喇叭声。

  电视上也都是球迷狂欢的镜头,一个漂亮的女记者拉着一个球迷想让他说几句话,没想到这个球迷说起来就没完,更过分的是,后面的一大堆球迷呼啦一下子就拥过来,冲着镜头大喊大叫,可怜瘦小的女记者早被淹没在球迷队伍里,只听见她在说话,可摄像师怎么也拍不到她在哪里,球迷这风头抢得可真是到家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